wb:白冉玥,半次元:白冉玥,TagTree:-BAX-
学生党,写手,还是无名气主播
更新些原创的文章,很少会有同人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兄坑七夕18h】月

*cp大二


*重度ooc


*告白情节




  

  “八戒。”东方纤云开口说道。


  东方纤云实在没有想到印飞星七夕居然约的人不是逍遥星河而是自己,而且自己居然脑子一热答应了,更没有想到二人居然就坐在屋顶上“看月亮”看了将近10分钟却没有一个人先开口说话,过了这么久,再不说话打破这氛围东方纤云觉得他要窒息了。


  印飞星听到声音转头看向东方纤云,面目似乎有些狰狞,十分僵硬地吐出三个字:“怎么了。”语气之冷足以让东方纤云打一个寒颤。


  东方纤云尴尬地扯了扯嘴角,权当笑笑,不自在地望向月亮:“哈哈哈你看着月亮多漂亮哈哈哈。”笑容假到比哭还难看。


  印飞星仿佛咬牙切齿,伸出右手抓紧东方纤云的左手,食指在手背上用力一划,划出了一道长长的血痕,成功地让东方纤云再次惊恐地看着自己。


  “我说,看了10分钟月亮了,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这是印飞星一字一句咬紧了说出来的,好像要把东方纤云嚼碎。


  东方纤云手足无措,转过身将右手覆在印飞星手上,非常郑重其事地看着印飞星的眼睛,同时用颤抖的声音以一种生离死别的气势缓缓说道:“八戒,七夕,是用来约女孩子告白约会的,不是……”



  还没说完,印飞星从坐的姿势转变成了半坐半跪,猛地抽出手,已经摸上了腰侧的剑,感觉下一秒就要拔出来跟东方纤云打架。


  令人意外的是,印飞星的脸色好了许多,面颊上还浮起两抹不自然的红晕,甚至眼神都缓和不少,只是说出来的话依然让东方纤云觉得非常为难:“所以还是杀掉吧。”


  “不不不!冷静!冷静!七夕的故事要不要我讲给你听啊啊啊啊啊!别!在屋顶上啊啊啊啊啊!八戒冷静!”其实印飞星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但这足以令整个屋顶回荡着东方纤云的惨叫。东方纤云直接站起了身,疯狂地摆手,还从不知道何处掏出白旗挥舞,试图让自己的二师弟冷静下来。


  印飞星也站立在屋顶上,居然真的奇迹般地再没有动作:“大师兄你真的觉得月亮很好看吗!”


  东方纤云看看月亮,再看看印飞星,如此好几个回合,看印飞星耐心就要达到极限,最后憋红了脸,挤出一小段话:“是啊,夜空很美,月亮很美,但不及你。”


  东方纤云说的很小声,但印飞星全部收入耳中,脸上的红晕迅速蔓延到耳根,就像一枚炸弹嘭地炸开了。



  “是真话吗?”

  “我什么都没说!”



  印飞星本来是低着头小小声带着颤音问出的,听到东方纤云的否定,抬起头对东方纤云闭着眼撕心裂肺地吼:“是真的吗!”好像抛出的不是选择题而是命令。


  东方纤云惊恐万分地浑身一抖,僵了好一会儿身体硬撑着微微一笑:“是啊,我的二师弟,我的八戒,永远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


  随着话语的说出,还一个字对一步慢慢地一点点走向印飞星,最后随着“最好的”三个字的蹦出,伸手将他揽进怀里。


  印飞星用双手捂着脸,倒在东方纤云臂弯中。



  “七夕快乐。大师兄。”

  “一起过七夕吧,八戒。”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冉玥 | Powered by LOFTER